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肯尼迪号”航母F/A-18C战机装备新型吊舱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7:37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雷声公司的ATFLIR瞄准吊舱现已配置于海军CVN67肯尼迪号航空母舰上的两个F/A-18C大黄蜂战斗机飞行中队。这些吊舱交付给美国海军仅几周就装备于F/A-18C,并在7月份成功地完成了许多次任务。美国战斗指挥官们要求瞄准吊舱用于空对地和空对空两种作战飞行。在执行包括近距支援、敌人防空压制和实时战斗损伤评估之类打击和侦察任务期间,该型吊舱采用激光制导炸弹和GPS制导弹药支持精确打击任务。

  ATFLIR瞄准吊舱是美国海军部的在案瞄准吊舱。海军计划采购574个吊舱部署整个F/A-18机队。由于能够与F/A-18大黄蜂所有型号飞机完成综合,ATFLIR被批准国际销售。ATFLIR的红外和电光传感器能够在前所未有的作用距离探测战术威胁,获取的图像比目前生产的其他所有瞄准吊舱的更清晰。它的功率强大的抽运式二极管激光器已经证明在15200米高空有效。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