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南投中寮走山:民宅下陷2米 路面隆起60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26 中国台湾网

  南投走山路面隆起60 度,门前陷落2 米。

  中国台湾网9 月7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利台风早已远离,南投县6日却传出走山的灾情,中寮乡一户民宅地层下陷将近2米,柏油路隆起成60 度陡坡,厨房被压毁,民宅岌岌可危。

  走山的现场,位在中寮乡一个偏远的村落,沿途柏油路面早已陷落,居民出入,必须越过陷落的山沟。民宅屋主蔡锦佑爬上60度的陡坡,站在隆起的地面,指着被压毁的房子,他心疼的说,房子是新盖的,但是家门口的广场,陷落成一个大窟窿,新家变成受灾户。

  据悉,蔡先生的房子,在七二水灾出现龟裂,艾利风灾发生走山,南投县长林宗男视察后认为,这里已经不适合居住,这次居民机警躲过一劫,但是当下次豪雨再来时,谁能保证走山情况不会继续扩大。(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