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防空部队举行军事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6日电(记者任瑞恩)哈萨克斯坦防空部队6日在位于中部地区的萨雷沙甘训练场举行了军事演习,哈国防部长穆·阿尔滕巴耶夫和其他独联体国家防空部队的指挥官观看了演习。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哈国防部新闻局对媒体介绍说,此次军事演习的主题是“合理调动与运用防空力量保障哈军事安全”。演习的内容是防空部队的实战演习,其中包括
对空中和地面的敌人进行导弹袭击。哈防空部队着重就打击小型、快速的高空移动目标进行了战术演练。本次演习的成果将为独联体国家防空部队的军事行动提供参考。

  据介绍,演习中哈防空部队使用了“S-300”、“S-200”、“S-125”、“S-75”等型号的地对空导弹和“苏-24”、“苏-27”及“米格-27”战机。

  哈国防部新闻局说,哈防空部队在演习中表现出了高超的军事训练水平和保卫国家领空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