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媒体称以驻美武官曾与美国五角大楼间谍接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19 解放军报

  据报道,以色列媒体6日披露说,以驻美使馆的一名武官曾与被怀疑向以方提供情报的一名美国国防部分析人员有过接触。以情报官员说:他们一直在接触,这是他(武官)工作的一部分。这名武官负责局势评估和通过会见来交换情报。这名官员同时辩解说:这在全世界所有国家的所有使馆都是可以接受的,这没有任何反常之处。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8月17日报道说,弗兰克林是以色列在五角大楼高层安插的间谍
,此人涉嫌向以色列提供美国有关伊朗问题的机密情报。美国联邦执法人员后来证实,他们此前已对此案进行过长达一年多的调查,结果发现弗兰克林向以色列提供的材料并没有涉及美军事或情报事务,也不会对美在海外的间谍构成威胁。以色列政府断然否认在美国安插间谍,并将这一事件称为美政府内部权力斗争的结果。(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