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蒙面枪手占领加沙南部地带巴城镇的地方长官办公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14 解放军报

  数名蒙面枪手于5日一度夺取了加沙南部地带巴勒斯坦城镇的地方长官办公室。

  蒙面枪手要求巴勒斯坦政府赔偿在一次抗议活动中因以色列袭击所造成的损失。当时,这一地区已经处于一片混乱之中,枪手要求阿拉法特进行反贪污腐败改革,并抢在以色列明年晚些时候从加沙地带撤退的计划实施前展开控制斗争。

  这些枪手声称,他们来自附近一个遭到以军破坏的地区,不属于任何一个军事组织。

  我们需要为无家可归者找一个家!这些枪手的发言人阿布·穆贾海德对记者说。最近一段时间,已有160户巴勒斯坦居民的住房被以色列人铲除。(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