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准军事组织被指获政府默许对巴平民进行恐怖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14 解放军报

  据报道,以色列媒体近日对一个犹太人准军事组织在约旦河西岸从事恐怖活动的内幕进行了曝光,并称该组织对巴勒斯坦平民的恐怖行为得到了以色列军队的默认这个名为希伯莱人旅的准军事组织成员配备了自动步枪、吉普车和恶狗。组织的几十名成员曾是以色列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卡奇运动的骨干分子。他们誓言要摧毁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社区,以净化以色列人居住区。

  卡奇运动几十年来在巴勒斯坦人居住区进行了一系列恐怖袭击,造成了大量巴人的伤亡。它的一名成员还暗杀了主张和平的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卡奇运动被美国和以色列宣布为恐怖组织。

  据悉,沙龙上台后,以色列政府,特别是以色列军方放松了对卡奇运动的打击。以色列的一家报纸报道称,卡奇运动的一些成员自发担当起义务警员,在巴勒斯坦人通行的道路上设置路障,带着恶狗对巴人进行检查。巴勒斯坦人愤怒地称他们是以色列军队的帮凶。该组织的成员还对他们居住地的以色列安全官员进行威胁和勒索。

  以色列的一些议员强烈要求政府打击希伯莱人旅的活动。以色列军队虽然承认确实存在希伯莱人旅,但否认该组织是由以军管辖的。以军发言人认为,这些人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巴勒斯坦人渗入他们生活的社区。(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