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表示仍然准备清除阿拉法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14 解放军报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9月6日表示,以色列仍准备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驱逐出巴勒斯坦领土,但目前还没有制定实施计划。莫法兹在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表示:以色列会选择适当的时机和方式采取行动,将阿拉法赶出这一地区。去年,在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动一系列针对以色列的自杀性爆炸袭击后,以色列内阁决定除掉阿拉法,以色列官员当时曾经暗示,将采取驱逐、暗杀等方式落实铲除令。莫法兹说:铲除令仍旧有效。

  8月31日,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在以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制造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16人死亡,80多人受伤。这是以色列一年来遭受的最血腥袭击。以色列部队指挥官亚龙9月1日声称以色列必须解决……那些支持恐怖主义的人,无论他们是不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内部的人、黎巴嫩真主党的人、还是那些得到叙利亚政府批准在大马士革活动的恐怖行动指挥者。以方表示可能恢复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领导人的暗杀行动。(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