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年底前将向印度交付10架苏-30MKI多功能歼击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8 解放军报

  俄罗斯伊尔库特航空生产联合体总经理阿列克谢-费托罗夫5日表示,该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得到苏-30战机国家级飞行试验文件,并将于今年底向印度空军提供第三批10架苏-30MKI多功能战斗机。

  费托罗夫表示,随着向印度提供第三批苏-30MKI战机,俄罗斯已经完成了苏-30MKI战机合同的主要部分,下一步将主要以改进此前提供的40架苏-30战机为主,其中包括18架苏
-30K、第一批10架苏-30MKI和第二批12架苏-30MKI战机。

  俄伊尔库特航空生产联合体总经理指出,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印度空军司令部就改进上述战机期限和地点等问题举行会谈,第一批和第二批苏-30MKI战机将在印度空军维修工厂或者印度斯坦航空公司企业进行改进。同时,此前向印度交付的18架苏-30MK战机将在俄罗斯进行改进,目前俄方正在就改进飞机的工作程序与印方磋商。(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