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一公司开始研制“别-2500”超重型水陆两栖飞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8 解放军报

  俄罗斯塔甘罗戈市别里耶夫航空科技综合体总经理科布泽夫宣布,公司已经开始研制别-2500超重型水陆两栖飞机,该机设计起飞重量高达2500吨,使用现有海港作为停靠基地。科布泽夫宣布,要想实现这一新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项目,至少需要100-120亿美元的资金,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概念设计阶段,由于国家财政拨款有限,因此,要想按计划实现这一项目,必须依靠国际合作,多方筹措资金。

  科布泽夫总经理还指出,别里耶夫公司准备重新研制生产地方支线使用的别-32K型陆上飞机,如果有航空公司对此飞机有需求的话。至于超小型无人机的研制项目,公司正在进行这一方面的工作,不过,该项目不是企业的优先发展方向。公司计划在无人机研制项目框架内,加强与苏霍伊公司的合作,虽然这种新型无人机的设计概念尚未最终确定,研制工作目前陷入停滞阶段,公司会继续完成设计阶段的所有工作。(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