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军方称所购美潜艇可攻击中南海和三峡大坝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9: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昨首度证实向美采购的潜艇构型拥有六五○口径的鱼雷管,将可发射潜艇型战斧巡弋飞弹,未来攻击“三峡大坝”或“中南海”都不成问题。一位将领甚至说,如果拥有此型潜艇,将是唯一能对大陆进行“反点穴战”的攻击性武器。

  此前,“国防部”副部长蔡明宪曾在“立院”透露,台所采购的潜艇可发射巡弋导弹,但“国防部”将领都私下指“蔡明宪乱讲话”。不过,昨天“国防部”提出的军购说帖中,却呈现“国防部”将领都“不讲实话”。

  “国防部”昨提出“爱台湾、保家园”六千亿军购说帖,亲民党“立委”林郁方批,“国防部”在说帖中以“拿武器上战场面对危险、死亡的是军人,不是在房内吹着冷气动笔、动嘴,以及上街喊口号的人”来暗批“立委”,是对“立委”的羞辱。林并对李杰喊话,要李好好准备,在“立院”答询时不要实问虚答,玩弄百姓。(潇凝)

  美国智囊库学者警告台湾:攻击三峡大坝无异自杀

  美报称台军可能考虑将导弹瞄准大陆三峡大坝

  台“毒蝎作战计划”锁定北京和三峡大坝等目标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