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遭袭7人死亡 为5个月来最大单起伤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8: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9月6日透露,伊拉克城镇费卢杰附近当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7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

  路透社的报道说,这次爆炸袭击摧毁了费卢杰郊外一辆美军车辆。这也是5个月以来,美军在单起袭击中遭受的最大伤亡。也使得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在伊拉克被打死的美军士兵的总数人数达到了至少739人,而在此期间所有在伊拉克丧生的美军方人员的总数已
达985人。

  自今年4月美军结束对费卢杰长达3周的围困以来,美军就已经不在该城内部巡逻。费卢杰实际上已经被伊拉克抵抗武装掌握,他们将费卢杰作为基地制造汽车炸弹袭击美军以及伊拉克部队。近来美军也曾对费卢杰伊拉克武装分子藏身地发动数次报复性空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