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辆军用卡车坠河 造成11人丧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4:5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9月5日电(记者 曹宇)哥伦比亚军方5日发表公报说,一辆军用卡车4日晚在通过哥东北部的一座桥梁时坠入河内,造成11人丧生,1人失踪。

  哥军队总司令奥兰多上将说,一辆载有3名军官和9名士兵的军用卡车4日在哥东北部阿劳卡省境内行驶途中突遇暴雨,暴雨造成河水猛涨。当时卡车正在过桥,大水把桥梁冲毁,致使卡车坠入河内。车上的12人随即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哥伦比亚军方5日中午找到了11具遇难者的尸体,并已完成身份确认工作。目前,寻找1名失踪者的工作仍在继续。但军方称,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