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梦幻名单”遭遇尴尬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之产生进入紧锣密鼓阶段。本周五将由秘书长林丰正召集提名审核会议,下周转由首席副主席萧万长召集的“九人小组”核定排名顺序,再于九月二十五日四中全会通过定案。但国民党主席连战点名、林丰正亲自出面敦请的“梦幻名单”:侯孝贤、朱云汉、孙翠凤、陈文茜,近日都明确婉拒邀请。

  国民党不分区名单攸关政党形象,更牵动“立委”选战结果。但截至目前为止,国民党并未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人选。连战的“梦幻名单”破灭,“立法院长”王金平先前所提的保障四分之一青年法政学者当选,在王金平表明回避后,也划上休止符。

  由国民党六位副主席、秘书长林丰正与中常委陈金让、刘兆玄组成的“九人审核小组”中,两位副主席王金平、江丙坤因列名不分区将自动回避,这样一来,就变成 “七人小组”。据指出,王金平、江丙坤将以现任正副院长资格,稳坐不分区排名前两名宝座。国民党能否在月底前提出漂亮名单,颇引人关注。(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