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联邦已经作出决定 恢复巴基斯坦联邦成员国的资格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8 解放军报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9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参议院秘书处4日在伊斯兰堡发表声明称,英联邦国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已经作出决定,恢复巴基斯坦的英联邦成员国资格。下周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英联邦国会联合会大会上,将正式批准恢复巴基斯坦恢复成员国资格。

  第50届英联邦国会联合会会议9月1日至9日分别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和多伦多举行,巴基斯坦国会代表团由参议院主席穆罕默德-米安苏姆洛率领,这是巴基斯坦恢复英联邦成员国
资格后首次出席该会议。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表示,巴基斯坦欢迎英联邦国会联合会作出的决定,这表明国际社会对巴基斯坦民主政府的支持。他说,这是巴基斯坦取得的一次民主和精神上的胜利。拉希德同时称,他对巴基斯坦与英联邦其它成员国间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持乐观态度。(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