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拿马新政府开始与古委两国接触以修复外交关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8 解放军报

  巴拿马新任外交部长纳瓦罗说,新政府与古巴和委内瑞拉开始进行外交接触,以修复巴拿马与这两个国家因前总统莫斯科索赦免恐怖分子而受到破坏的外交关系。

  纳瓦罗外长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开始与两国政府接触的进程,通过外交途径发去这一进程所需要的信。但出于外交上的谨慎,他没有提供有关的细节,但是他强调巴拿马政府很快将收到与古巴和委内瑞拉关系的好消息。

  8月26日,古巴断绝了与巴拿马的关系,因为前总统莫斯科索赦免了4名反古巴的恐怖分子,他们被古巴指控策划暗杀.2000年到巴拿马出席第10届伊比利美洲亚首脑会议的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委内瑞拉撤回了驻巴拿马的大使,抗议莫斯科索所说的如果将卡里莱斯引渡到委内瑞拉或古巴,他的生命有危险的看法。

  巴拿马外交部开始与古巴和委内瑞拉接触,执行新任总统马丁·托里霍斯1日在就职演说中宣布将修复与两国的关系的决定。(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