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团离韩 带走0.1克铀进行分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8 解放军报

  据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调查人员5日在结束对韩国少数科学家自行进行浓缩铀实验事件的调查后离开韩国。

  国际原子能机构的7名调查人员是8月29日抵达韩国开始对韩国科学家2000年自行分离出0.2克铀的事件进行调查的。在对韩国原子能研究所进行调查之后,5名调查人员离开韩国并带走了其中的0.1克铀,另外2名调查人员在对位于汉城北部已经废弃的研究用核反应堆进
行调查后于5日离开韩国。

  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团将对带走的0.1克铀进行分析,确认是否同韩国提交的申报内容一致,最终分析结果可能将在2、3个月后才能得出。韩国政府9月2日承认韩国少数科学家于2000年自行进行了铀分离实验。(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