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领导人强烈谴责俄发生的恐怖分子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0 解放军报

  意大利总统钱皮、总理贝卢斯科尼等政界人士4日分别对俄罗斯北奥塞梯发生的恐怖分子劫持并杀害人质事件予以强烈谴责。

  钱皮在致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慰问电中说,意大利支持俄罗斯政府坚决打击恐怖主义。这一造成大量无辜人员伤亡的恐怖事件将加强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和信心。它再次说明,恐怖分子反复制造暴力事件的怪圈应该尽快制止。

  贝卢斯科尼对俄发生的恐怖事件表示震惊,并谴责制造这一事件的恐怖分子缺乏起码的道德和良知。他呼吁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贝卢斯科尼还表示,意大利政府愿意向俄罗斯提供包括药品、血液等必要的物质和技术援助。(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