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向哈马斯武器制造车间发动导弹 暂时无伤亡报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0 解放军报

  在本周巴勒斯坦好战组织发动了两起致命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之后,9月4日以色列也向哈马斯发动了具有威胁性的进攻。以军方向加沙地带发动了凌晨空袭,并在约旦河西岸北部进行了大面积的搜查行动。

  4日凌晨,以色列直升机猛然向加沙中心地带的马加兹难民营发动了空袭,并向哈马斯武器和爆炸装置制造车间发射了一枚火箭弹。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个月以
前就成为以军袭击目标的大楼在这次袭击中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但目前并没有直接的人员伤亡报道。

  以色列军队还在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四个村落实行了宵禁令,并在这一地区进行了大规模行动搜捕被通缉的武装分子。这四个村庄距离被以色列认为是巴勒斯坦好战分子据点的杰宁难民营非常近。以色列军队挨家挨户地对嫌疑犯进行了搜查。以军还包围了其中一个村庄的一所学校,并在另一个村庄同武装分子进行了枪战。而在法拉难民营,一名巴勒斯坦人也被以色列的炮火炸成重伤。

  以色列军证实,他们在头天晚上的袭击中拘捕了五名哈马斯激进分子。8月31日巴勒斯坦抵抗运动哈马斯在以色列南部贝尔谢瓦市中心连续制造了两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导致16名以色列人死亡,在此之后以色列加强了这一地区的军事行动。

  据悉,哈马斯的多名领导人已经被以军暗杀,而贝尔谢瓦爆炸案的自杀式袭击者卡瓦斯米的亲人也未能幸免,另有数百名哈马斯激进分子被捕。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