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敦促驻伊拉克联军确定其在伊的驻扎期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40 解放军报

  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3日敦促美国领导的驻伊拉克联军确定其在伊拉克的驻扎期限。

  珀尔瓦诺夫是在此间举行的关于安全问题的讲座上发表演讲时说这番话的。他说:我认为参加联军的各国单独确定从伊拉克撤军的日期是不适宜的,应由联军就在伊执行具体任务的情况集体确定驻扎的最终日期。

  珀尔瓦诺夫指出,保加利亚军队不会长期呆在伊拉克,我们不能在缺乏明确驻扎期限的情况下盲目地呆在那里。他还指出,应当把联军的驻伊时期分为若干阶段,每个阶段都应采用不同的驻扎方式。现阶段保加利亚军队是以战斗部队的形式驻扎在伊拉克,在下一阶段,参与执行任务的可能会转变为从事工程、医疗等工作的军事人员。

  保加利亚目前约有450名军人驻扎在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地区。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