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16成员国空军将在土耳其举行大规模空战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27 解放军报

  北约3日发表新闻公报宣布,北约16个成员国的空军将于4日至16日在土耳其举行代号为北约空会的空战演习。

  公报说,这次演习是北约国家举行的规模最大的空战演习,16个成员国的100多架飞机(其中包括加油机和预警机)以及1500多名空军人员将参加演习。演习将在土耳其中部的科尼亚省的一个空军基地举行。演习的科目包括战术空战等,主要目的是演练北约成员国空
军破坏敌方的防空系统、展示北约的电子战能力以及促进参与国的协调与合作。

  参与演习的有比利时、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爱沙尼亚和立陶宛将作为观察员参加演习。(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