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山高速路今晨发生翻车事件 目前3死11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 月6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辆由高雄开往台北的“和欣客运”,6日凌晨行经中山高速公路北上212公里,靠近员林交流道附近时发生翻覆意外。车上14 名乘客全部被挤压在车内,目前已知有3 人死亡,11人轻重伤。

  据悉,这起意外发生在今日凌晨3时许,当时乘客多在睡梦中,被突如其来的冲撞声吓醒,但只有司机和2名乘客及时逃出。因为冲撞力量太大,客运冲出护栏,造成车内座椅完
全变形,乘客几乎都被卡在车内,还造成起火意外,警消人员获报后立即前往抢救,因为救援不易,只好出动各型机具,将车窗敲破后进行抢救,现场情况十分混乱。

  司机李安昌向警方表示,他驾驶这辆载包括他在内共14人的大客车,原本是要由高雄到台北,为了要闪避超车车辆,车子突然往外线车道行驶且翻覆在边坡上。意外发生后,虽然经过警消的抢救,仍造成3人死亡、11人轻重伤的悲剧,目前伤者都被送往彰化署立医院以及秀传医院进行急救。(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