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布什部分服役记录“失踪” 丢失还是故意隐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针对外界对美国总统布什越战期间涉嫌逃服兵役的质疑,美国政府公布了布什服兵役的记录。但据美联社报道,一些应该用来解释布什在1972年至1973年间服役情况的报告却神秘“失踪”了。

  布什当时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按照军中法规,空军指挥官应就布什未参加1972年体检作出解释报告。此外,指挥官也应该撰写相关报告,证实布什在5个月没有
参加训练后曾接受心理咨询。

  但这方面的报告一直没有公之于众,而布什政府告诉美联社记者,他们已经公布了所有能够找到的记录。

  有专家认为,国民警卫队的指挥官也许根本就没有按照法规要求提交报告。但一些专家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认为,军队指挥人员忽视像布什这样的下级军官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不奇怪,但诸如错过体检这样的事情没有引起上级军官的注意是很不寻常的。

  美联社也认为,布什当时的行为发生在任何一个国民警卫队士兵身上,都应该有很多报告来解释。

  布什的服役记录成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焦点问题之一。民主党人指责布什故意逃脱服兵役,并利用其父的身份享受优待。但布什强调,他完成了兵役,并为自己的那段经历感到骄傲。(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