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取消部分项目外国竞争 推进国防工业生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1日刊报道]  根据8月与土耳其国防工业署(SSM)签署的价值5.76亿美元的合同,土耳其Aselsan国防电子公司在7年内将为土耳其军方的直升机设计和生产电子战设备(HEWS)。国防工业署在7月4日宣布,为了推动国防工业的生产,取消部分有国外制造商参与的直升机电子战设备项目的竞争。

  根据Aselsan公司的声明,Aselsan公司将设计和生产285套雷达告警接收机、191套
射频干扰机、283套激光告警接收机、285套设备中央处理机。系统设计计划将持续4年半,随后将开始两年半的生产阶段。不是所有的直升机电子战设备项目都取消。干扰分发系统(CMDS)和导弹告警系统项目继续按计划进行,这两个电子战设备部件项目仍有国外厂商的参与。另外,土耳其减少了安装导弹告警接收机的直升机数量,将安装干扰分发系统的直升机从300架减少到178架。(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