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干渴12天桃园供水终上路 朱立伦批吕做人莫忘本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台湾桃园缺水在进入第十二天后终于复水了。据台湾媒体报道,自来水公司昨天上午十一时发布南桃园供水区域,包括中坜、观音、大园、平镇等地区民众可以在下午三时使用得来不易的第一波供水,由于供水量稍嫌不足,地势较高与管线末端用户仍受影响。

  对于吕秀莲早前当面斥责桃园县长朱立伦把桃园水荒的责任推给当局,朱立伦表示,
做人不可以忘本。他说吕四年多前还是桃园县长,但是桃园水荒延续一周后,先是不见她对家乡的灾情提出任何主动积极的作为,在桃园县府要求负责水资源调度与救灾的当局部会出面解决时,又被吕说成是把责任推给“中央”,他对吕这番“教训”深表遗憾。

  朱立伦说,吕无视县政府这段时间的种种努力,反而批评桃园县政府将责任推给当局,又暗指“行政院”不该随意承诺供水时间。他强调说,希望当局任何人都不要运用桃园这次的灾情做为政党斗争或是接班角力的舞台,也相信民众对政治人物这种用心自有公论。(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