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破获金门最大贩毒集团 有公务员军人涉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金门县警察局5日宣布破获金门最大贩毒集团案,初步清查贩售和吸食安非他命人数至少46人,其中不乏公职人员、现役军人、酒店公关。其中主嫌辛建璋等5人声押获准,目前警方正扩大追查在逃另一毒贩王国团,以及台湾毒品来源。

  由于金门地区吸食毒品人口激增,引起金门警方注意。4个月前,警方报请检察官张
世和监控当地毒虫;检警本月3日开始采取行动,全面出击扫毒,一举查获金门历年来最大贩毒集团案。

  县警局兵分十一路出击,共搜索可疑贩毒及吸食处所33处,查获可疑对象33人;其中有23人事证明确,搜索和约谈行动持续中,预计涉案人数将超过46人。在这一波扫毒行动中,辛建璋等4名主嫌,以及游走各集团的卢礼锐,因涉案重大已遭收押;另一集团主嫌王国团在逃。

  警方初步查扣安非他命约10公克,以及名册、支票、吸食器具、电子磅秤、手机等证物,经过清查,其中以王国团集团涉嫌人数高达十余人最多,而涉案对象涉及各行各业,不乏公职人员、酒店公关,也有二名义务役军人,大多数为20余岁的青年。

  根据调查,毒品来源都是从台湾,以邮寄或夹带方式送达金门贩售,初步排除是“小三通”由大陆中转。

  虽然目前查获毒品数量不多,但涉嫌贩售和吸毒人数却是最多的一次,金门县警察局局长陈瑞通指出,警方将全力继续追查在逃嫌犯和台湾毒品源头。(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