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揣测游锡堃接机递扁辞呈 扁府澄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陈水扁昨天凌晨结束中美洲之行返台。不过,岛内传出,陈水扁在机场未发表此行心得前,政坛上却有游锡堃当场递纸请辞的消息。

  陈水扁凌晨抵台,“行政院长”游锡堃一大早与吕秀莲、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等人一起在中正机场迎接扁。陈水扁原计划是要在机上作一项重大宣布,并且在机场发表出访心得的安排,但都相继取消。

  “行政院长”游锡堃在中正机场接机时,递给陈水扁一张纸,政坛马上传出那是游锡堃给陈水扁的辞呈。“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澄清表示,游锡堃没有请辞也不可能请辞,那张纸是“经济部长”何美月写给游锡堃有关桃园县供水情况的报告书。

  至于近期因“国号”简称与桃园供水问题,“行政院长”游锡堃近来面对排山倒海的内外压力,让外界认为其“院长”宝座已经动摇,一位民进党党内派系要角私下透露,这个月曾经听到高层传言陈水扁已在征询下届“行政院长”人选,因此年底“立委”选后换手的可能性不低。(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