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结束在纳布卢斯的军事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23:4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5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安全人士5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早些时候撤离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纳布卢斯,结束了在那里持续近三周的军事行动。

  该人士说,以色列军队取消了戒严令,军车和坦克逐一撤离市区,设置在该市通往外界出口的障碍物也被撤走。但以军撤出后随即在纳布卢斯附近地区布防,依然保持警戒状
态。

  另据当地居民说,以色列军方还首次允许巴勒斯坦医疗机构“人权医生组织”进入纳布卢斯地区,为在军事行动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纳布卢斯是约旦河西岸7个巴勒斯坦自治城市之一。自2000年巴勒斯坦爆发武装起义后,以色列将纳布卢斯视为巴激进组织的主要据点之一,经常在该地区采取军事行动,以搜捕巴武装人员并捣毁其基础设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