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一基地遭汽车炸弹袭击 3名嫌疑人被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8: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和伊拉克警方9月5日透露,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大约25英里处一个美军使用的空军基地外当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一名美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平民受伤。

  据美军第一步兵师发言人罗伯特·鲍威尔介绍,美军已经在袭击现场附近逮捕了3名嫌疑人,并将他们带到空军基地审讯。他说,受伤士兵已经被送往一家军事医院,目前状况
稳定。

  据目击者称,发生爆炸的是一辆“大众”汽车。汽车爆炸后,附近一辆美军“悍马”吉普车起火燃烧。(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