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各地冲突和袭击事件不断 已造成100多人伤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3:39 国际在线

  驻伊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当天在伊北部泰勒阿费尔城与当地武装人员发生激战,造成13人死亡,另有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50多人受伤。冲突中,一架美军直升机迫降,2名机组人员受伤。与此同时,伊北部城市基尔库克一警察学校附近发生一起汽车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同一天,在伊中部拉蒂菲亚镇,3名伊拉克警察在与驻伊美军对当地逊尼派武装人员
据点采取军事行动时身亡,另有数人受伤。

  此外,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大使馆所在的巴格达“绿区”当天遭到迫击炮袭击。但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据悉,伊临时国民议会当时正在那里举行会议。

  另据报道,伊拉克南部巴士拉附近的一条输油管道当天因遭袭击燃起大火而被迫关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