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巴尼耶为解救人质的中东之行未获成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3: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4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法国外长巴尼耶为解救两名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法国记者,相继访问了埃及、卡塔尔和约旦,但没有获得任何成果,并已于4日空手返回巴黎。

  巴尼耶在访问结束后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我现在返回了巴黎,我将向总统和总理先生汇报我第一阶段的工作。”但“我在中东的斡旋努力尚未结束。”

  他在声明中还说:“依照我获得的情报,克里斯蒂昂·谢诺和乔治·马尔布吕诺的身体状况良好,并享受着良好的待遇。”

  据报道,伊拉克一个自称“伊斯兰军”的武装组织上月20日绑架了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谢诺和《费加罗报》记者马尔布吕诺。该组织要求法国政府在48小时内取消有关在学校禁止佩戴伊斯兰头巾的法令。但是,他们提出的这一要求遭到法国总统希拉克的拒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