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众议长倡议:东盟和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20: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四日电(记者孙宇挺)正在此间出席第三届亚洲政党大会的菲律宾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党总裁、菲律宾众议长德贝内西亚今天在此间接受中方媒体采访时说,东盟应该和上海合作组织联合起来,共同携手打击恐怖分子。

  德贝内西亚表示,恐怖主义目前是中亚、东南亚以及南亚共同面临的大问题。上海合作组织在反恐方面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运行机制,中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
的作用。

  德贝内西亚说,东盟和上海合作组织联合起来共同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可以缩小恐怖主义在亚洲的活动范围。

  德贝内西亚同时表示,目前世界各地的各种冲突纷繁,如果冲突双方彼此之间能加强文化、宗教和民族等方面的对话,就可以促进这些冲突得以解决。

  德贝内西亚提议在联合国框架下,建立相应委员会让各种文化、民族和宗教之间建立对话,从而减少对抗,使得原本冲突双方能够合作并达成共识。

  德贝内西亚称,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给亚洲各党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