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外长将举行几十年来最为全面广泛的会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7:3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4日电(记者 张保平)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外交秘书谢姆·萨兰和巴基斯坦外交秘书里亚兹·霍哈尔4日在新德里举行会晤,为将于5日和6日在此间举行的两国外交部长级会谈作准备。

  据报道,此次旨在推动两国关系正常化的部长级会谈将是印巴两国几十年来最为全面广泛的一次会谈,将就解决包括克什米尔问题在内的双边关系等主要问题进行讨论。

  会谈内容将涉及查谟和克什米尔、锡雅琴冰川的边界和谈进程。同时将就一座克什米尔水库航行权的争议,以及一条把古加拉特同巴基斯坦信德省分开的泥泞河口的水上边界划分等问题举行谈判。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霍哈尔在机场对记者说,他认为这次会谈将是积极的和重要的。

  印度政府官员说,印度方面不期望此次会谈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但希望能够推动和谈进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