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人质绑架事件中丧生的人数已经达到250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2: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4日援引当地匿名医疗官员的话说,俄罗斯人质绑架事件中丧生的人数已经达到250人。

  俄罗斯特种部队9月3日下午采取军事行动,解救被恐怖分子劫持的近千名人质,学校内立即发生多起爆炸和激烈枪战。俄罗斯特种部队在行动中打死了27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10名阿拉伯人。

  在俄罗斯北奥塞梯的人质事件中,大约有700余人受伤,其中531人住院治疗。俄罗斯方面在当地时间夜里2点左右,派出两架专机载着危重病人前往莫斯科市的国防部医院抢救。俄罗斯政府已经决定要对伤亡人员进行补助。(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