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人质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50 俄急运医务人员和设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1:55 新华网

  新华网9月4日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两架载着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的俄罗斯运输机4日到达北奥塞梯的别斯兰市,救治在人质危机中受伤的人员。另据报道,这次人质危机已经造成至少250人死亡。

  俄罗斯卫生部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两架伊尔-76型运输机送去了流动特护病房、儿科医生和抢救人员。

  俄罗斯的电视台还报道说,在莫斯科的几家军事医院同时准备接收来自人质危机地区的一些伤员。

  在受伤的人员中,一部分人需要进行大手术,但北奥塞梯地区的医院没有进行这种手术的设备,而莫斯科地区的这些军事医院有这样的医务人员和设备,能够治疗受到严重枪伤的伤员。(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