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声援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9月3日电(记者 康新文)摩洛哥声援伊拉克和巴勒斯坦全国行动组织3日晚在联合国驻拉巴特办事处门前举行静坐示威,抗议以色列当局虐待被其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参加示威的有摩洛哥各政党、工会、社会团体和人道组织的代表。他们呼吁联合国和有关国际组织充分行使自己的职责,保护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权利和生命安全,迫使以色
列当局遵守国际法准则和联合国有关决议。 示威组织者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指出,组织这次示威不仅是为了声讨以色列当局对在押的巴勒斯坦人施加的非人道待遇,同时也是为了谴责以色列军队给巴勒斯坦平民带来的生活悲剧和困境。

  摩洛哥声援伊拉克和巴勒斯坦全国行动组织协调人苏菲亚尼指出,为迫使以色列改善在押巴勒斯坦人的狱中待遇,摩洛哥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行类似的静坐示威。

  目前,大约有7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内。8月15日,数千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开始绝食,抗议狱方对他们的非人道待遇,要求改善监狱条件。9月2日,以色列监狱管理当局说,持续18天的在押巴勒斯坦人的绝食抗议活动已于当天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