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一直升机坠毁 驾驶员和3名乘客全部遇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22:5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9月3日电(记者邱孝益)据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民航部门证实,马来西亚一架民用直升机3日上午在该州首府古晋东北100多公里处坠毁,直升机驾驶员和机上3名乘客全部遇难。

  这架直升机当天上午9时40分从古晋起飞前往东北部的斯克朗地区,5分钟后直升机与古晋机场控制塔失去联系。随后,沙捞越州民航部门发言人证实这架直升机已坠毁。遇难
者中包括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查布的一名助理。

  这是沙捞越州在最近两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直升机坠毁事件。7月12日,一架民用直升机在沙捞越州北部地区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8月15日,马空军的一架军用直升机也在这一地区坠毁,机上10名士兵3人死亡,7人受伤。

  据报道,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北部地区层峦叠嶂,原始森林密布,地理和气象条件复杂是造成直升机屡屡失事的一个重要原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