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每日电讯报》:英皇家空军训练机发生坠机事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8: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3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3日新闻摘要如下:

  《每日电讯报》:英国皇家空军的一架训练机2日深夜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发生坠机事故,两名飞行员丧生,另外一名飞行员受重伤。坠机事件发生在距伦敦以北约160公里处的马尔海姆空军基地。目前,英国防部成立的调查委员会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金融时报》:英国政府已经保证力争通过一项新的法律,从而简化对一些公司导致群死事件的起诉程序。有关官员表示,英政府正致力于出台一项旨在推行这一法律的议案。早在1997年,一些政府官员就提出了有关的法律推行计划,但这些计划被一再拖延。

  《卫报》:一位接受安乐死的英国病人的亲属日前透露,位于瑞士苏黎士的DIGNITAS团体已经帮助22名英国人接受了安乐死。英国的法律严禁对病人实施安乐死。DIGNITAS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英国有557名成员,宗旨是帮助慢性重症病人“有尊严地死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