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报称以色列有可能通过“鼹鼠”获得机密文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7:17 解放军报

  据报道,华盛顿邮报的消息称,美国家安全局的机密文件可能已经通过五角大楼超级鼹鼠弗兰克林之手传递给了以色列。华盛顿邮报引述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及其他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花了两年的时间,对美以公关事务委员会是否已经将机密文件转给以色列进行了调查。该媒体说:消息人士透露,针对反间谍活动的调查不同于一般的犯罪调查,其焦点在于弗兰克林是否只将美国对伊朗政策的总统指令草稿交给了以色列,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来自国家安全局的机密文件是否也被交给了以色列。

  以色列回应称,有关此事的描述只是一种猜测。以色列大使馆发言人大卫-西格尔说:我们意识到这都是猜测,这也就是我们所能知道的全部,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正式的消息,美国和以色列的关系仍然和以往一样牢固,一切正常。而美以公关事务委员会也强烈否认其成员得到过美国的机密文件。(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