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各界举行弘扬民族精神纪念抗战胜利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5:01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9月3号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日。北京各界代表今天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了弘扬民族精神、培育爱国情怀的主题纪念活动。

  今天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各界代表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的抗战军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花圈,以寄托对抗战英烈和死难同胞的哀思,表达了对为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独立而献身的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参加今天纪念活动的各界代表认为9月3号抗战胜利日是世界人民和
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最终取得最后胜利的日子,也是近百年来中国人民在反对侵略者的斗争中取得的第一次完全的胜利。它将永远为后人所铭记。

  1945年9月3号联合国各国一致庆祝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日。中国也命名这一天为抗战胜利日。至此,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日民族解放胜利结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