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刑事专家称319枪案中吕秀莲膝伤并不是 “枪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31 解放军报

  据报道,一名曾长期服务香港皇家警察、具刑事情报经验刑事专家2日赴台解读319枪击案现阶段侦查结果。他的结论与李昌钰的一致,即319枪击案并非政治谋杀。此外,他也列证指出,吕秀莲膝盖上的伤痕,应该不是枪伤。

  据了解,为了详细说明319枪击案的调查分析,这位专家列出了多达20点的重要疑点,他指出岛内刑事侦办单位侦办进度缓慢。此外,他也从现有所得的资料研判,吕秀莲膝盖上
的伤痕,应该不是枪伤。他还表示,并不怀疑李昌钰博士的可信度,但怀疑在事件发生很长一段时间后李昌钰所获得的资料。他最后表示,只有成立蓝绿两大阵营同承认的独立司法调查委员会,才可能理清319枪击案的疑点。(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