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称苏丹政府尚未解决达尔富尔地区危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29 解放军报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9月2日说,苏丹政府既没有解除达尔富尔区阿拉伯好战分子的武装,也没有阻止当地民众免于遭受攻击。

  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一项报告中,安南提及有关苏丹情况的进展时表示,苏丹政府在七月份时答应,会对解除阿拉伯好战分子的武装采取行动。这些好战分子遭指控谋杀和强暴数千名民众,并且迫使超过一百万的民众逃离家园。

  安南说:迄今,苏丹政府并未完全履行它所答应的承诺。

  这份安理会的报告指出:达尔富尔区的民众持续遭到攻击;大部分的武装分子并未解除武装。同时,苏丹政府没有具体步骤,甚至没有揪出任何一位好战分子头目,将他们绳之以法。

  为解决达尔富尔区严重人道危机,安南呼吁,国际社会应该尽快增加对达尔富尔区的援助,早日解除该地区的人道危机。(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