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挟持人质事件僵持 车臣游击队否认有所参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29 解放军报

  约有17名身分不明的武装份子,突袭奥赛梯贝斯兰市的一间中学,挟持400多名学生以及教职员。俄国警方稍后发动突袭,结果造成至少9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俄国政府正与绑匪进行谈判中。

  有报道指出,警方的突袭行动救出15名学生,另外还有50名学生趁隙逃脱,不过也造成包括一名绑匪在内的人员伤亡。在挟持事件发生后,大批学生家长赶到学校外面表示关
心。部分家长表情相当忧伤,甚至还有情绪激动的家长要冲进学校救人,部份逃离学校的学生也是心有余悸。

  俄国媒体指出,绑匪当中包括2名女自杀炸弹客,很可能来自车臣,不过,车臣游击队已经否认涉案,而目前俄国政府也正和绑匪进行谈判。

  (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