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将提供放下武器的非法武装人员经济补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26 解放军报

  哥伦比亚政府1日颁布法令,政府将对自愿放下武器、重返社会生活的非法武装人员提供经济补偿。

  根据这项法令,对于那些主动解除武装、重返社会生活以及主动向政府司法部门和政府军提供情报的非法武装人员,政府将提供相应的经济补偿。

  根据该法令,政府也将奖励那些自愿同政府军合作的普通个人。但该法令规定,未成年人不包括在经济补偿范围之内。

  据哥伦比亚官方统计,自2002年8月以来,已有大约6200名左翼游击队和右翼准军事组织成员放下了武器,加入了哥政府实施的重返社会生活的计划中。

  目前,在哥伦比亚从事军事活动的非法武装组织主要有:左翼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以及右翼准军事组织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约有1.7万人,是最大的反政府武装。(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