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特技飞行队十月来京表演 门票最高2800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先遣组组长让·马克二○○四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北京透露:“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十月份将随希拉克总统到访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兰西巡逻兵"将抵达中国巡演 中新社记者:郑萍萍


"法兰西巡逻兵"将抵达中国巡演 中新社记者:郑萍萍

  中新网北京九月三日电 (记者 周音) 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十月九日、十日将在北京南苑机场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示他们精湛的飞行特技和完美的组合表演。

  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访华巡回表演将带着法国总统希拉克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历经中国北京、武汉、香港、珠海四个城市。

  北京网联热线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北京站将有两场演出,其中一场对官方,一场对公众。对公众这场表演实行对外开放式售票。演出门票为五万张,票价设有普通票价和贵宾票价。普通票最低价为一百五十元人民币,最高为三百八十元;贵宾票价最低为一千五百元,最高票价为二千八百元。

  他强调,经过竞争,该公司一举夺得本次“法兰西巡逻兵”特级飞行活动的票务总代理权及门票制作、销售。该公司即将通过上百个网点以及网络进行门票销售。

  这位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广大观众的利益和飞行表演的顺利进行,避免因假票、伪票带来的损失及麻烦,该公司在这次门票的制作上将采用最新的票务防伪技术,除一般的防伪条码外,每张门票上都会有与之相应的唯一一组数字号码,观众只需将这组数字发到网联的信息系统便可验证门票的真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