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不是萧蔷林志玲 政战生陈依凡成为最新军中情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就读政战学校新闻研究所的陈依凡,是台岛最新出炉的军中情人,也是历年最年轻、也是唯一有军人身份的军中情人。

  提起军中情人,您会想到谁?是莒光日的教学主播?还是超级名模萧蔷、林志玲?事实上,这些现在都错了!正在就读政战学校新闻研究所的陈依凡,是最新出炉的军中情人,也是历年最年轻、也是唯一有军人身份的军中情人。

  1979年出生的她,考进政战学校后,军中刊物《革命军》读训、《奋斗》月刊及对外发行的《胜利之光》,都曾将陈依凡挑选为封面人物。

  同时声音甜美的她,还一度主持复兴岗电台的晨间节目,让“陈依凡”成为北投地区居民耳熟能详的名字。她还有专属网站,可惜粉丝太疯狂,让“国防部”有点感冒,不但关了网站,就连记者要进行访问,长官都以“任务在身”拒绝采访。而目前陆军盛传,台军发言人室有意挖角。

  据悉,除陈依凡外,另外还有因为主持阿兵哥必看的莒光日教学,李艳秋、孙自强、朱国珍都成为当时红遍部队的主播型军中情人。名模大美女萧蔷林志玲和甜美的侯佩岑,在军中也是超人气。

  但是,从70年代至今,在无数个数馒头的日子里,让所有官兵弟兄解思乡之情的,还是拥有甜美的笑容、充满魔力的歌声的邓丽君,她,是永远的军中情人。(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