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桃园供水仍未恢复 奥运冠军“无水”洗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43 中国台湾网

  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被誉为“平镇之光、客家荣耀”的奥运金牌选手朱木炎在9月1日晚间回到平镇市的家中,家人想为他洗尘,却因停水只好抽取井水,令人尴尬。据悉,在8月30日,平镇市为了解决燃眉之急,让已经连续6天没有自来水可使用的平镇地区完成地下水井接管工程,在位于平镇市公所造型水池前,提供民众所需用水取水地点。

  戴着金牌,大步的走回家,迎接朱木炎的是乡亲的掌声与一串串长长的鞭炮声,看到
家门外的民众与媒体在等候,朱木炎虽然疲惫,但还是开心的感谢大家。

  由于面临缺水的窘境,朱爸爸不发一语的提着水桶到水井,打开抽水马达,看看是否还有水。此时平镇市全天候紧急供水车正好路过,也特别将原本设置在对面商店的水塔移至朱家,并把水灌入水塔中,配水人员笑着说,这是“金牌供水站”。

  随后赶到的平镇市长李月琴,见到朱木炎马上表达歉意。李月琴也特别向朱木炎的双亲、家属频说“对不起”,因为解决缺水的问题真的是当务之急。(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