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杀害3名土耳其人质(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23 新华网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2日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伊拉克武装分子宣读声明,准备处死三名被绑架的土耳其人质(下)。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日报道,伊拉克一武装组织声称已杀死了这三名土耳其人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巴格达9月2日电 伊拉克人质劫持者2日宣布说,他们已将3名土耳其司机杀死。伊警方当天证实说,有3人遇害,其中2人已被确认为土耳其司机,另一名遇害者的身份尚待核实。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了一份由“统一圣战组织”发表的声明,宣布该组织杀死了3名土耳其人质。这份用阿拉伯语写成的简短声明说:“宽恕的时刻远去了,你们除了死别无
选择。”该台还称收到了一盘相关录像带,但没有播放。

  另据伊拉克警官法尔汉·穆罕默德透露,有人在巴格达以北90公里的扎西亚村附近发现了3具尸体,其中两名土耳其司机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他们的的年龄分别是53岁和42岁,全都是胸部中枪而死。另外一名遇害者身上没有证件,暂时无法确定身份,但警方猜测他也是土耳其人。

  此前,“统一圣战组织”已宣称,他们制造了一系列针对驻伊美军和伊临时政府的袭击事件。驻伊美军认为,该组织由约旦籍恐怖分子阿布·穆萨卜·扎卡维领导,并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据土耳其卡车司机协会的统计,已有至少10名土耳其卡车司机在伊拉克运送物资时遇袭身亡。土耳其国际运输联合会于8月初号召该会数十家公司停止向驻伊美军运送货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