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水公司员工桃园抢修过劳身亡 台上下官员事后叹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综合消息 桃园抢救复水大作战,2日传出不幸的消息,自来水公司技术员吴金纽为了调水源,连续五、六天不眠不休工作过度疲劳,引发心肺衰竭不幸殉职。

  桃园县长朱立伦2日傍晚闻讯后相当悲痛,他对兼任义消副中队长的吴金纽为了早日恢复桃园的供水而牺牲宝贵性命,至为不舍!除指示消防局以“因公殉职”从优抚恤并以高规格协助治丧外,也呼吁桃园县乡亲,对所有执行抢修及送水的水公司员工及消防人员能多加
鼓励!大家同心协力早日完成全县复水工作,以告慰吴副中队长在天之灵!

  另据悉,原本是赶去替吴金纽加油打气的“经济部长”何美玥,忍不住当场落泪。晚间“行政院”游锡堃也前往慰问,家属更是难过的当场昏了过去。

  一度忍不住悲愤情绪的家属,见到“中央级”官员,更是激动下跪。虽然难过,何美玥还是跟伤心的跟吴太太一起为躺在病床上的吴金纽拼命加油。但吴金纽终究逃不过死神的召唤,留下痛哭的妻子儿女。

  为了让桃园人都有水喝,连夜抢修的技术员,把命都拼上了,让上头的官员既惭愧又无力,再多的官员在事后流泪叹息,都已经于事无补。(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