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球华语歌曲台北颁奖 内地明星唱出历史突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4日就要在台北盛大开幕,今年重头戏就是将有十多位大陆目前当红歌手,包括朴树、孙楠、羽泉、孙悦、王蓉、沙宝亮、花儿乐团等抵台领奖,这也是近年来最大规模内地艺人赴台出席公开活动,加上岛内人气歌手王力宏、周杰伦、蔡依林等,规模远比金曲奖还要星光闪闪。

  据台媒报道,主办单位台北之音日前公布,这次颁奖晚会绝对有看头,不只有星光大
道,所有明星嘉宾也将换上有中国元素的服装走秀,而当天晚上更有全亚洲超过二十多家的广播电台将联合转播颁奖盛况,十分令人期待。

  对于有机会到台湾参加颁奖典礼,内地歌手普遍表示,能够在台北舞台上第一次唱出内地歌坛最强的音乐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得奖反而成为一个次要的因素。歌手们强调,届时一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让台湾观众和媒体亲身体验。(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