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销毁大批日伪时期废旧炮炸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3日电(记者徐宜军)齐齐哈尔市近日对日伪时期遗留的废旧炮弹、炸弹、雷管、子弹等危险品进行了统一销毁。

  据记者了解,这些废旧炮弹、炸弹都是日伪时期遗留的。去年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对全市废旧炮弹、炸弹进行了全面的收缴和保存,共收缴废旧炮弹、炸弹1333枚、雷管126枚、子弹3500余发。

  由于这些废旧炮、炸弹种类多、规格不一、分散保存危险性大,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近日制定了详细的销毁计划和应急救援措施,在技术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集中统一销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